【图】便秘的症状 这样调节让你肠道变年轻

2017/4/9 15:37:16 作者:YUm-wang… 来源:yxlady
便秘的症状
便秘这种看似是病但又不是病的情况,确实让很多人感到痛苦。要想解决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弄清楚自己是哪种便秘,这样才方便对症下药。一般分为两种症状,热秘和虚秘。

便秘这种看似是病但又不是病的情况,确实让很多人感到痛苦。要想解决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弄清楚自己是哪种便秘,这样才方便对症下药。一般分为两种症状,热秘和虚秘。热秘是因体内的毒素排不出而引起的,而虚秘是因大肠传导无力造成的。但无论是哪种情况的便秘,都会让人出现身体和心理上的不适,甚至会出现更严重的危害。

比如,新陈代谢节奏紊乱,内分泌失调,皮肤暗黄,脸上出现色斑,还会长痤疮,有些还会引起口臭,从而导致心情沉闷,郁郁寡欢,无精打采,心情暴躁,这样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也大大下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那么,经总结多方经验和不断的尝试。小编认为通过以下方法来调节可以让你的肠道恢复正常,让你变年轻。快来试试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