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师解疑纹身疼吗   挑战你的忍耐疼痛等级

2017/4/28 15:5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疼吗
纹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流行,不少人都希望能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最纠结的一点是:纹身过程中到底有多疼?其实,每个人的疼痛感知是不等的,都是因人而异的。

纹身绝对是一门艺术,现在普通大众对纹身的看法也逐渐在改变。纹身象征着一种信仰和理念,我们无需再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不少朋友纷纷走进纹身馆,想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这时候就有问题产生了:纹身疼吗?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这种疼痛呢?

其实,要说到底多疼,可能我们都无法准确的来表达出来,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像是在手臂或者是后背上部疼痛感是最低的,在锁骨处或者是在关节处会非常疼。这对所有的人都是适用的,因为我们身体各个部位对疼痛的感知是不等的。

有些朋友想认真感受纹身带来的疼痛感,他们认为只有真真切切去感受,才能明白纹身带来的意义,属于比较勇敢大胆的人。然而,对于那些害怕疼痛但是想纹身的人来说该怎么办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