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零开始练瑜伽 这些方式你必须要学会

2018/3/18 11:0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在我们生活在越来越流行,可是对于一些瑜伽初学者来说,他们就面临着一个难题,就是他们不知道怎么开始练瑜伽。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讲一讲怎么从零开始练瑜伽。

来源:图虫作者:-

一.放松身体

这个姿势教导我们要像流水一样放松。这个姿势包括了身体主要的肌肉群,它可以增强我们注意力和集中力它是所有其他姿势的起始姿势。首先与你的脚跟稍微分开,并把你的手臂放在躯干之外。轻轻地提起你的脚趾,然后轻轻地把它们放在地板上。抬起脚踝,收紧大腿肌肉,同时向内旋转。

当你吸气时,放松你的身体,当你呼气的时候,扩大你的锁骨,拉长你的脖子,你可以把手举起来伸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二.仰坐式

它能收紧腹部肌肉,加强肩部和上背部。躺在垫子上,双脚并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深吸一口气,呼气时轻轻地将你的胸部和脚从地面上抬起来。把你的手伸向你的脚的方向。你的眼睛、手指和脚趾应该在一条线上。当你的腹部肌肉开始收缩时,你的肚脐部位会感到紧张。当你呼气时,身体回到地面放松。

来源:图虫作者:-

三.单腿支撑

它能改善你的平衡,强健你的腿和背部它就像复制了树的稳定姿态。将右脚高放在左大腿上。脚底应该放平的,并且要牢牢地固定。保持你的左腿伸直,找到你的平衡。吸气时,双手举过头顶,双手合十。确保你的脊柱挺直,做几次深呼吸,慢慢呼气,把手放下,松开右腿。在站立姿势时,另一条腿重复同样的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

四.弓桥

这个姿势拉伸腘绳肌、胸部,并拉长脊柱,加快头部的血液流动。这会让你感到精力充沛。然后坐在你的脚后跟上,把你的手臂向前伸到垫子上,然后低下头。慢慢地抬起你的臀部,让你的头自由地转动,收紧你的腰。可以增强腿部和手臂的肌肉,它能增强你的意志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