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需要准备什么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8/3/7 16:0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练习瑜伽,相信女孩子们都有自己的心得,瑜伽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曲线变得更加的优美,也可以让我们心灵得到洗涤和净化,在开始练习瑜伽之前,我们需要做一定的准备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瑜伽是一项修身养性,又可以塑造曲线的运动,它可以改善我们身体的柔韧度和耐性,也可以提升我们整个人的整体气质,这种感觉并不是靠化妆就可以得到的,而对于瑜伽的初级学者来说,还仅仅只是位于入门的阶段,对瑜伽的各种具体注意事项不甚了解,心中也充满了疑问。

虽然说瑜伽对于场地和时间没有明确的限制,但是如果想要在家练习瑜伽的话,在开始学瑜伽之前,我们要在前期做许许多多的准备工作,新手小白们对于这些的了解显然不够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新手学瑜伽之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吧。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1、瑜伽垫

瑜伽垫是练习瑜伽必备的工具,一方面,它可以使我们避免与地面直接接触,杜绝细菌对于人体的侵蚀,另一方面,在瑜伽垫上练瑜伽,也是一种仪式感,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关于瑜伽垫的购买,其实没有特别的规定,我们只需要选择质量好,而且有保障,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危害的。

也不要一味的贪图便宜,在网上随便购买,所以我们需要谨慎选择。对于初期的新手小白来说,只需要简单的瑜伽垫着一个工具便可以了,但是如果练习到进阶阶段的话,有些动作可能需要辅助工具瑜伽球,当然这里我们不做过多的赘述。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瑜伽服

做瑜伽的时候穿瑜伽服,其实没有硬性的规定,只是因为专门的瑜伽服可以使我们在练习的过程中不受任何的束缚,有些动作尺度特别的大,如果太过紧身的话,可能会将衣物撕裂。如果大家觉得专门购买瑜伽服太过于麻烦的话,挑选一件在日常生活中穿着舒适的宽松衣物便可以了,不需要专门去购买一件瑜伽服。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3、场地

在开始练习瑜伽之前,我们一定要保持练习场所的安静,可以将室内的家具尽量移开,在空旷的客厅里面练习瑜伽,在家练的话要注意时间的安排,早上这个时间段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早起的人不多,这个时候相对于较安静,一到了中午或者是下午,周围的环境就会变得越来越嘈杂,这样的话,我们的心灵便得不到净化和升华,练习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来源:站酷

4、饮食

往往许多人都会忽略掉这个问题,练习瑜伽的时候应该是空腹状态,如果吃得太饱对于练习会有产生很大影响。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忍受不了饥饿,想要吃点东西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饭后三个小时再开始练习,等到身体已经完全将食物消化完成之后才行。饮食要保持规律,不能吃太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以蔬菜水果为主要食物,配合以一定量的流食为佳。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做好了以上这些准备工作,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开始练习瑜伽了,但是在开始练习瑜伽的时候,千万不能够操之过急,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身体状况都是大相径庭的,在练习过程中,不要强迫自己急于求进,做某些难度太过高的动作,一般情况下,初学者都会选择在外报个班,请老师来教学,等到完全入门之后,在家里自己开始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