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o型腿怎么矫正 如何正确科学矫正

2015/6/25 15:29:16 作者:YP16-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宝宝o型腿怎么矫正
常有父母会注意到宝宝的腿型不好看,怀疑是不是腿有毛病,问医生是不是太早坐学步车或是学走路造成的?还是因为包尿布的原因?事实上,不必太早担心宝宝O 型腿的问题。

常有父母会注意到宝宝的腿型不好看,怀疑是不是腿有毛病,问医生是不是太早坐学步车或是学走路造成的?还是因为包尿布的原因?事实上,家长们不必太早担心宝宝O 型腿的问题。

所谓的O型腿是指两侧对称的膝外翻,小宝宝的小腿通常较短胖,所以其骨的幅度会看起来更明显。而这种膝外翻的程度,在小朋友走路时会更觉得像O型腿。一般而言,O型腿依据其成因可分为下列几类:1、生理性O型腿。2、不对称生长所导致O型腿。3、代谢疾病所引起的O型腿。4、骨骼发育不良所造成的O型腿。
还有一些家长们询问:包尿布会造成O型腿吗?事实上,宝宝包尿布看似O型腿,但这只是暂时性的现象,父母不必担心。也有人会问,是否太早坐学步车或学走路,容易造成宝宝O型腿?其实顺其自然是很重要的,宝宝都还坐不稳就硬要他坐车、学站立甚至学走路,若其躯干及腿的力道还不能承受体重,长期下来,使腿部承受太多的负担,会导致体态扭曲,可能造成O型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