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是天生的吗 它亦被称为圣窝

2017/3/16 8:47:11 作者:YUl-er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人们的审美意识越来越高,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网络上更是出现了各种好身材的代名词,例如A4腰,马甲线、腰窝等。那么,腰窝是天生的吗?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的审美意识也一直在不断的提高,尤其是女性朋友,不少的人为了拥有一幅完美的身材经常坚持体育锻炼。由于这种健身的热潮兴起,网络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完美身材的代名词,比如说A4腰、马甲线、腹肌以及腰窝等。那么腰窝是天生的吗?是身材非常完美的人才可以拥有腰窝吗?

其实,腰窝实际上是在你的腰部下方和臀部上方有两个深陷下去的窝,由于长在了腰部,因此网友亲切的将其称为“腰窝”,其实,它是由一名医生发现并且命名的,它在医学界的名字应该是“麦凯斯菱”,那么传说中完美身材的人才可以拥有腰窝这个说法是真的吗?其实,这是一个不对的传言,因为腰窝可以说是天生的,但是明显的程度就因人而异,有小部分的人通过锻炼可以将其更加的凸显出来。

而全世界据说仅有百分之三的人可以拥有所谓的圣窝,那么是不是这圣窝是女人的专属例子呢?其实,这也不是的,因为腰窝是天生的,因此,在男人身上啊也是有可能出现腰窝的,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个男人的腰窝还是非常的明显的,因此,关于女人才拥有腰窝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而对于有了腰窝就有了女神般曼妙的身材,这个说法是不是正确的呢?我们同样可以从图片中看到,那个男人虽然拥有腰窝,但是身材确实是还需要多加锻炼,那么现在关于腰窝的种种你了解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