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腰窝是天生的吗 魅力动人是怎么炼成的

2017/4/1 16:57:17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是天生的吗
腰窝是位于后腰部位,就像脸上的酒窝一样,看起来特别的可爱,它是每一位爱美的女士都想要拥有的。不过,很多人以为它是上天的恩赐,是天生的,显然这是错的。

爱美是人的天性,就如同人嘴角两旁的酒窝一般,腰窝也被视为美人的一个标志。在西方世界,腰窝其实还有一个非常动听的名字,是以维纳斯的名字来命名的。我们都知道,在古罗马神话中,维纳斯是一位女神,也是一位爱与美之女神,她和希腊神话中的阿芙罗狄忒职责是等同的,专门是管人类女性的魅力和美貌。

可想而知,能以美神之名来命名的腰窝,在西方世界也是被认可为美丽的标志的,这与我们东方世界是相同的。不过,有统计表明,全世界只有3%的女性是拥有腰窝的,这个数量是非常少的。

到这里,不禁就有人想问了,为什么有腰窝的人那么少?腰窝如此美丽,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形成的呢?在这里,我想要告诉大家,腰窝的形成主要是有两个方面。一方面,腰窝是有遗传原因,一生下来就有的;第二方面,它也是后天形成的,只要通过不断地锻炼,也是有机会生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