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是天生的吗? 看看这个就知道

2017/3/21 19:12:12 作者:M8-yul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是天生的吗
被称为“维纳斯酒窝”的腰窝,传说只有3%的女性能够拥有,如此,许多爱美的女性可以说是非常羡慕这些幸运儿,可是腰窝真的只能是天生的吗?知道这个,你同样也可以拥有。

简单地说,腰窝就是后腰与屁股的交界处的两个凹下去的窝,就像是人脸上的酒窝,只是它的位置是在腰上而已,它连接了臀部骶椎骨和腰椎。在西方美学中,腰窝被称为是“维纳斯的酒窝”,借女神维纳斯之名,又被称作“圣涡”,它是性感与美的代表。所以,拥有腰窝的女性被美学者们理解为最完美的人体模型。

腰窝往往给人一种神秘之感,据说,在全世界的女性之中,只有3%的人有幸能够拥有腰窝。所以,这3%的幸运儿往往会成为那剩下的97%的女性的羡慕对象。尤其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对自己外表有较高要求的女性来说,她们常会抱怨为什么自己没能拥有那迷人腰窝的遗传基因,亦或是思索有没有可能通过后天的训练,使得自己成为那3%以外,但却同样拥有那“腰部小酒窝”。其实,腰窝不仅仅只是天生的,只要用对方法,你同样也可以拥有迷人的腰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