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金字塔有哪些 教你快速减肥

2017/3/14 21:52: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每个女人一生的事业,可是怎样减肥也同样困扰着很多人一生。那我们就从饮食金字塔开始均衡吧。做好食物的金字塔,绝不做金字塔的身材。要减肥的美眉不容错过哦!

饮食习惯是我们主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我们是期待的是可以食好又可以保持好身材理想效果,首先我们从早餐开始,人体经过一晚睡眠之后,身体里的养份已消耗得差不多,因此,我们应该选择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青少年应该摄入馒头、面包、饼干等碳水化合物,中年人则可以选择奶+菜包(肉包)+蔬菜。以提供足够的能量让我们的身体快速进行新陈代谢!或者说,一顿丰富早餐可以降低一天下来对摄食的欲望。

中饭七分饱即可,有些人觉得不吃晚饭是减肥的好办法,如果你不吃晚饭的话,身体将有长达约十个小时的空腹期,这样易得胃病且还极容易变胖,由于人体机能的运作是需要一定的能量供给,所以如果晚餐长期不摄入食物进去,那么你的早饭、中饭摄入食物的热量将会转化成脂肪,身体便会长出更多的肉,体重自然而然的增加,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午饭可以吃些肉类如白肉,就是禽类和鱼类的肉,晚饭可以选择全素的,或者以蔬菜和水果代替,这样能保持体内营养均衡。故而得知,合理安排饮食金字塔,能让我们事半功倍哦,由此即可得出一个结论:晚上少吃,不可不吃,主要以清淡的粥类、菜类为主。

水果和蔬菜都是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就是因为热量低不足以维持身体机能的长时间运作。蔬菜和水果中缺乏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元素,长期只吃水果和蔬菜,会造成营养不良,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危害到健康。纤维食物会让你觉得饱,有助于消化,从而降低体内的卡路里量,在日常饮食中要注意选择高纤维,中等热量的食物,那可以让你更有效率的减肥噢。每天要适当的吃一些纤维,可以从水果或者蔬菜里获取。适量摄入一些蛋白质元素,如果缺乏蛋白质,肌肉合成量就会减少,那么代谢的哪些质量会呈现下降的趋势,身体里的热量会很难转化,因此减肥便会起到反弹性的作用,以至于造成你不敢想象的后果。保持均衡饮食,营养元素样样齐,苗条身材君好逑!综上所述,想保持好身材请选择食物金字塔来完成,相信你离减肥的路并不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