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不节食减肥法 瘦身的干货都在这里

2017/3/14 16:3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轻松瘦身?今天小编就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教你一些有效的不节食减肥的方法。最健康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地运动减肥,学会正确的运动瘦身,那么你就永远和肥肉说再见了。

很多女生想要瘦身,但是却又管不住自己爱吃的嘴巴,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每天总是在纠结要美丽呢还是大吃特吃。今天就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并且教你一些有效的不节食减肥的方法。

其实,最健康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地运动减肥,学会正确的运动瘦身,那么你就永远和肥肉说再见了。

首先,我们先了解如何安排运动的时间

早晨的时候,如果进行剧烈运动,可促使自己的身体兴奋起来。

但是这种急速变化可影响全天精神状态,对健康是有害的。所以尽量不要早上进行大量的运动,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其实综合来看,傍晚锻炼效果比较好。对身体也没有太大的损害。运动完就可以准备晚餐了。

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在傍晚运动。一般可以选择下午5点到7点这个阶段,这一点要注意。还有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呼吸的节奏,不可呼吸过快也不能太慢了。

接着,我就要介绍一些瘦身效果较好的运动了。

1、慢跑。慢跑一直是最简单也是最多人喜欢的运动。但是要注意慢跑之前要充分的做好热身运动,并且要跑30分钟以上才有燃烧脂肪的效果,

2、跳绳。这个是小编最常做的运动。刚开始的时候跳绳的时间可以短一点。我开始时,第一次跳了500下。以100下为一个单位。接着就慢慢开始加,每天多跳100下,最后每天维持在1000下。

3、游泳。游泳燃烧脂肪较多,而且也是一个有趣的运动。

当然,光靠运动不行。饮食上要克制一点,三餐好吃,但尽量不吃油腻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