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小腿会瘦吗 怎样减肥才能把腿变得更纤细

2017/3/7 17:23: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如果成功腿会变细吗?减肥如果瘦成功了那么腿会跟着变细吗?用正确的减肥方法,减肥成功后,才能达到瘦腿效果。骑单车,即可以瘦腿还可以瘦肚子……

一整天的时间下来,脚部因地心引力向下所承受的整个身体的重量最多,再加上走路或是站立,小腿腿腹很容易因此而变得强壮,慢慢又变成肌肉,即使是坐着,腿部依然是人体最下端部位,所以也需要舒展腿腹。

同样也是很简单的动作,可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下垂,也可以坐在床上将腿平放来做,先放松15秒时间,然后如上照的方式将脚尽量往上翘,此时会感觉到小腿腹酸酸的,然后翘到最顶端后停留10秒,最后再放松15秒,再做第二次,如此每脚做八次再换脚八次,共做六轮。觉得腿腹很硬或有点肿时都可以做,一天次数不限。

很方便简单的动作,可以在办公室或学校做,或者回家要按摩之前做都很好,可当成等一下的按摩热身,让腿腹先舒展热身一下,按摩的时候也比较不那么吃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