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能长期喝吗 它有哪些功效

2018/2/25 12:13:12 作者:U7-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荷叶茶达到减肥效果是一个理想的方法,荷叶茶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排水的功效。那么荷叶茶能天天喝吗?常喝荷叶茶对身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荷叶茶可以消脂减肥,通便排毒,是一种天然的保健饮料,荷叶茶适不适合体寒的人喝,如果体寒的人长期喝荷叶茶会导致脾肾受伤,影响体内的正常分泌。但是本来就身强体壮的人,是可以长期喝荷叶茶的,这样可以加速身体的吸收,减轻脂肪对身体的负担所以,如果你本身寒性体质就不要选择喝荷叶茶来进行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

荷叶茶有四种功效,荷叶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加速大肠的蠕动,有利于排便。他还能排除身体内多余的水分,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上的上班族们来说是很好的利水产品。而且荷叶茶除了能够帮助减肥之外,还能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补充肠道内的茶瘦素。

来源:站酷

在利用荷叶茶进行减肥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以下几点禁忌。

1.本身身体体质不好的人,是不适合喝荷叶茶的。除了体寒的人,还有低血压和身体瘦弱,孕妇不能喝荷叶茶,如果长期饮用荷叶茶会导致肾功能的衰竭。

2.荷叶茶不要在饭后饭前吃,这样会影响肠道的消化功能,而且饭后也要等到一个小时之后才能喝。

3.喝了荷叶茶之后就不要再喝绿茶或者普洱茶,这样会与荷叶茶的功效相冲突。同时也注意不要吃与荷叶茶功效相冲突的食物,比如茯苓,白银和铜油。

4.来大姨妈的时候也不要喝荷叶茶进行减肥。因为荷叶会有止血的作用,如果在经期饮用的话会造成行经不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