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杠练习胸大肌吗 4招让你有效锻炼胸大肌

2015/8/15 11:17:46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两块大胸肌多么让人羡慕啊,是个男人都想有那结实有形的胸肌,其实要想有很发达的胸肌那也不难,简单点就是不停的有效锻炼,有的人锻炼了2年都没有什么变化。

两块大胸肌多么让人羡慕啊,是个男人都想有那结实有形的胸肌,其实要想有很发达的胸肌那也不难,简单点就是不停的有效锻炼,有的人锻炼了2年都没有什么变化,可有的人锻炼了2个月胸部就有明显的变化了,那么究竟怎么锻炼呢?

1,每天都要做俯卧撑,数量要逐渐增多,要分组,比如20个一组,每组结束后可以休息1分钟,比如今天做了2组,明天要争取做3组,后天4组或更多,一定要越做越多,这样才可以突破极限,如果能坚持,一般2个星期之后胸肌就会有明显的改变。俯卧撑的正确姿势,这个没有统一的规定,一般是要双腿绷直,两手间的距离要有所改变,比如,窄距俯卧撑(两手小指间的宽度和肩宽差不多),宽距俯卧撑(两手大拇指之间的距离大于肩宽),高位俯卧撑(两脚的位子比头部要高,如果没有器材一般把脚搁在凳子上,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不习惯,不过做过几次就习惯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