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经期能吃蜂蜜吗  揭秘蜂蜜的功效和营养价值

2015/8/15 11:08:31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其性和、具有滋阴润肠、预防便秘、帮助清除体内垃圾等作用。适当喝点蜂蜜对身体健康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经期的女性可以吃蜂蜜吗...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其性和、具有滋阴润肠、预防便秘、帮助清除体内垃圾等作用。适当喝点蜂蜜对身体健康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经期的女性可以吃蜂蜜吗?
答案是肯定的了,女性在经期由于内分泌的影响,免疫力下降,大脑皮层兴奋降低。因此在经期适当喝点蜂蜜水就可起到清热,解毒,止痛等作用。发现女性在月经期每晚临睡半喝一杯蜂蜜就可缓解经痛,更有利于入眠。
在者经期的女性情绪波动大,适量的喝些蜂蜜水还可起以缓解情绪的作用。经期如果可以喝上一杯加了蜂蜜的热牛奶,还可减少经血量出血的作用。
事实上蜂蜜做为一种天然的营养品不仅经期可以适当喝点,平时喝些蜂蜜水对促进身体健康也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补充营养:
蜂蜜中含有各种营养素,特别是其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有机酸、花粉、氨基酸等营养成份不仅热量低,而且对促进身心健康也是具有很大的帮助的。
减少呼吸系统疾病:

中医认为蜂蜜具有消炎、祛痰、润肺的作用。因此如果有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比如说肺结核、老年慢性气管炎、支气管炎可适当的喝些蜂蜜水辅助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