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旋肉碱配合运动减肥快  运动减脂事半功倍身体好

2017/2/17 13:13:0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特别适合人们配合做有氧运动来减脂。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100毫克的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在人体的肝脏和肾中产生,并储存在肌肉、精液、脑和心脏中。

2、 控制左旋肉碱的补充量

配合运动,控制饮食,每天的左旋肉碱补充量250-500毫克足够了。因为每天人体左旋的消耗量就是200-500毫克。并不是补充的越多,减肥越好。你可以一天吃2克,乙酰左旋肉碱盐酸盐如果不运动和控制饮食,一定不能减肥!此外,人的身体每天也在自己生产左旋肉碱,如果从长期从外面摄入过多的话(每天超过800毫克)会影响自身左旋肉碱的合成。左旋肉碱每天食用超过1克,有的人会恶心和呕吐。超过2克,很多人会呕吐。

3、左旋肉碱的食物来源

红肉是L-左旋肉碱的主要食物来源,其他以动物性的食物包括鱼、家禽和牛奶制品,印尼豆豉(由大豆发酵而成) 、小麦和鳄梨等均含有该营养素。

四、服用左旋肉碱的注意事项

1、左旋肉碱发挥作用是在服用后1小时-6小时。因此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服用1小时以后配合有氧训练,减脂效果明显。此外,左旋肉碱与苹果酸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

2、不宜大量服用左旋肉碱,否则会导致腹泻。一般推荐使用者每使用一个月后就停用一个星期。且应避免在晚上临睡前服用。

3、明确左旋肉碱的适宜人群。其适合于寻求完美曲线者、运动健身人士、控制体重的减肥人士。左旋肉碱不推荐给患有肝脏或肾脏疾病的人士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