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和水果盘点 让你边吃边瘦

2017/12/24 10:2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大多数人都在进行的事情,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饮食减肥就是一种既健康又高效的减肥方法。那么饮食减肥如何操作呢,就让下面这些有助于减肥的食物来帮你吧。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减肥就是一生的追求,很多人减肥都会采取极端的措施,就是节食。这是一种非常不科学的减肥方法,不仅伤害身体,而且很难长期坚持,其实减肥不一定要忍饥挨饿,有了下面这些瘦身食物,你吃着也能轻松瘦。

首先要提到的是众所周知的燕麦片,这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膳食纤维的含量极高,有助于加强肠胃蠕动,帮助我们清理体内的毒素,而且燕麦的饱腹感极强,早上喝一杯燕麦粥,完全能够坚持到中午饭点。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减肥要减少对精细主食的摄取,比如米饭、面食等,可是不吃这些主食很容易饿,怎么办呢?不然现在吃粗粮,满足了对主食的摄取,却不会吃进去太多碳环化合物,比较建议的粗粮就是玉米,热量低,饱腹感强,一根水煮玉米吃下去就非常饱了。

还有冬瓜,这是一种非常经济实惠的减肥食物,冬瓜基本不含脂肪,吃下去不含长胖,关键是它具有利尿的功效,可以消除水肿现象,帮助我们排除身体内的毒素。

下面提到的是具有减肥功效的水果,首先是比较常见的香蕉,它具有治疗便秘的功效,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吧,而很多人的肥胖恰好是因为宿便积累造成的,所以不妨多吃几根香蕉,排毒清肠道,而且一根香蕉就会带给你很强的饱腹感。

还有苹果,人们对于苹果的赞誉一直是很多的,这的确是一种很好的瘦身水果,它含有一种叫做苹果酸的成分,能够改善我们身体的代谢水平,有助于燃烧脂肪,而且苹果具有其独特的功效,瘦腿,所以想要大长腿的妹子一定要多吃苹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