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常见的减肥食物和水果 让你轻松瘦身无压力

2017/11/13 17:49: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日常有许多常见的食物都具有减肥的效果,我们不必舍弃它们而去选择危害健康的减肥方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生活中常见的减肥食物有那些吧!

来源:站酷

现在许多人为了强效和快速的减肥而选择用极端的方式,那些急功近利的方法会使我们的身体状况受到很大的危害。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的食物都是可以有瘦身效果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可以瘦身的食物有哪些,以及它们的热量是多少吧!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食物篇:

1、荞麦:337千卡/100克。它是杂粮的一种,减肥期间不宜吃过多的精细粮食,因此可以用它来代餐。

2、黄瓜:16千卡/100克。这个食材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减肥人士人手必备!

3、生菜:16千卡/100克。它刷油的效果不容小觑,已经是瘦身人士每日必须进食的食物了。

4、魔芋:12千卡/100克。它的出名是因为它的热量几乎接近于零,可在瘦身期间代餐。

5、各式茶:328千卡/100克。茶可以促进人的代谢,但减肥期间饮用要适量,因为进食少而大量饮用茶时,容易产生茶醉。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水果篇:

1、苹果:54千卡/100克。苹果是水果中的“基础款”,即在没有肥胖和健康困扰的情况下也要多吃的全能果。

2、柠檬:37千卡/100克。它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维生素,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除,有利于代谢,所以减肥期间宜每日一杯柠檬水 。

3、西柚:33千卡/100克。这款水果不仅热量低,而且糖分含量也十分的低,许多减肥人士的餐食中都少不了它。

4、奇异果:61千卡/100克。

以上便是我们日常十分常见的“减肥利器”,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