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常燕麦粥的做法 几招让你吃出好气色

2017/4/18 13:17:16 作者:J-wangy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的做法
春夏交替之际,偶尔会觉得食欲不振,吃不下饭。天气也渐渐热起来了,这时候在家来碗燕麦粥也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小编教您在家轻松做燕麦粥,刷新你对燕麦粥的印象。

你以为燕麦粥都是一成不变的加热水冲开吗?今天来学学做不一样的燕麦粥,让你爱上吃燕麦粥。告别食欲不振或大鱼大肉的不健康饮食。我们马上开始学学怎么做美味的燕麦粥吧。

需要准备以下材料:水果麦片(纯麦片也可以)、纯牛奶蜂蜜、水。第一步:在锅内加入适当的水,水和麦片比例为2.5:1,在水准备煮开的时候加入麦片,煮开后转小火。接着将麦片再煮10分钟,过程中要稍微搅拌一下防止麦片粘锅底。然后等麦片煮至较稀烂的时候加入纯牛奶,转大火煮开后关火上碗。

最后放入一勺蜂蜜即可,美味营养又饱腹的燕麦粥就完成了,这个也可以作为懒人早餐或者正在减肥的人也可以吃燕麦粥控制肉食高热量的摄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