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锻炼器材用哪些好 6大必备你值得拥有

2017/2/12 13:43:03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即便有心出入健身房,可是八小时之余,时间往往又不够,有位名人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其实不如攒些小型健身器材,利用上班或午休...

即便有心出入健身房,可是八小时之余,时间往往又不够,有位名人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其实不如攒些小型健身器材,利用上班或午休时间,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健健身。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办公室潮人必备的独特运动小器械,让您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减掉赘肉,拥有健美身姿。

1、运动拉绳

这种拉绳并不是一根绳子那么简单,两端根据手掌大小设计了抓孔,弹性强度也可以自行调节,双手拉伸,可以锻炼一下手臂跟肩背肌肉,手脚拉伸,则可以锻炼到腿部肌肉和腰部肌肉,不同的体位跟姿势可以延伸出多种拉伸方式,即便是坐在椅子上,都可以达到锻炼的目的,最方便的是,这种拉绳体积轻巧,携带超便捷。作为一种比较柔和的健身方式,非常适合女性使用。

2、泡沫哑铃

有些女孩最怕夏天,因为短袖衣服让粗手臂无处可藏,哑铃这种器械,在战胜粗胳膊这方面,堪称猛将。哑铃操作灵活简单,是运动器械族里的常青藤,泡沫哑铃打破常规,专为锻炼胸部背而设计,是一款小巧的健身器材,可以修饰肌肉线条,增加肌肉耐力。对于那些时刻离不开运动的上班族来说,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个,以备不时之需,每天只需锻炼10分钟,就能收获好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