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秀雪白香肩 瘦手臂方法减掉拜拜肉【图】

2017/1/24 19:58:4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赵丽颖秀雪白香肩,纤细手臂非常抢镜。之前颖宝曾晒出健身照,手臂上竟然出现了小肌肉,让人佩服赵丽颖的健身成果。无袖上衣是女人的,但只针对手臂纤瘦的朋友,试想想,如果你的拜拜肉一大坨,还感露出来吗?

赵丽颖秀雪白香肩

赵丽颖秀雪白香肩,纤细手臂非常抢镜。之前颖宝曾晒出健身照,手臂上竟然出现了小肌肉,让人佩服赵丽颖的健身成果。无袖上衣是女人的最爱,但只针对手臂纤瘦的朋友,试想想,如果你的拜拜肉一大坨,还感露出来吗?实用有效的瘦手臂方法,一起减掉拜拜肉!

1、向上伸懒腰

这是个小心机动作,比如大家工作累了的时候,就可以伸伸懒腰。双手举到头顶伸直,能明显感觉到手臂被拉直,这就是瘦肉肉的过程。在伸懒腰的时候,还可以同时左右转腰部,一起减掉小肚腩,放松僵硬的身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