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手臂和肩膀肌肉  有效的减肥方法摆脱拜拜袖

2017/2/20 21:38:07 作者:R-zeng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粗壮的手臂和厚实的肩膀,会让你看起来异常健硕,特别魁梧,到底如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呢?今天在这为大家分享四个最有效的手臂减肥方法,摆脱粗壮手臂,变纤臂美人。

有一妹子求助怎样减手臂上的肌肉,她说:“前段时间把蝴蝶袖练没了,结果现在肌肉出来了,怎么办!想像一个姑娘的手臂把半袖的袖口都撑满,这实在是太恐怖了”。那么如何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赘肉?吃瘦臂食品:瘦手臂除了做运动之外,还可以从饮食上改变哦。大家知道吃什么可以瘦手臂吗?瘦手臂的食物有:番茄、红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都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利于我们瘦臂,爱美的女人要多吃,对皮肤也很好啊!这是从吃方面来让我们瘦臂,不爱运动的懒美人应该比较喜欢。

中医推拿瘦臂:中医推拿瘦手臂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也非常适合懒MM们哦。只要平躺着不动,专业的推拿师就会根据你的特点而帮你按不同的穴位,效果会更明显。对于身体机能不协调的人,推拿还能改善他们多湿、多痰及气虚通常是他们的体质特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