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区别蝴蝶袖和小飞袖 那种袖型更适合粗手臂

2017/3/15 14:47:1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和小飞袖
蝴蝶袖和小飞袖是女性服饰上常见的设计,它们都有着像“翅膀”一样的形状,在风的吹动下可以随风飘扬,产生一种飘飘似仙的视觉效果,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动人。

蝴蝶袖是一种服装设计元素,顾名思义,蝴蝶袖就是服装的袖子比较宽大,比较长,并且抬手的时候衣袖展开,就像蝴蝶的翅膀。蝴蝶袖因为比较宽大,所以可以有效遮挡手臂上多余的赘肉,垂下手的时候袖子的褶皱会让女生看起来比较仙,增添了几分淑女气息和女人味,风吹动的时候袖子也会翩翩起舞,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动人,更加美丽。

小飞袖也是一种服装设计元素,这一种袖子和它的名字一样可爱。和蝴蝶袖相比,小飞袖比较窄小,比较短,抬手的时候不会影响它的形状。这种袖子的褶皱设计让它看起来就像是长在肩膀上的小翅膀,风一吹袖子摆动,就像是翅膀震动,即将凌空飞起,所以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甜美可爱,犹如小精灵。正因为如此,它是童装裙子十分常见的设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