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如何瘦手臂 下面四招让你轻松瘦

2017/1/15 15:38:15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我们穿的衣服也变得很少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看看自己的手臂上的拜拜肉,很多女性都很愁。现在我们上班基本上都是坐着的,没有什么运...

夏天到了,我们穿的衣服也变得很少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看看自己的手臂上的拜拜肉,很多女性都很愁。现在我们上班基本上都是坐着的,没有什么运动的机会,这时候,肉都囤积了,别的地方都好减掉,最难的就是手臂上的。那么我们该如何瘦手臂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办公室也能完成的动作吧。

当你和朋友挥手说“拜拜”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你手臂上的肉也再说“拜拜”啊?所以,手臂内侧的肉就被人们称为“拜拜肉”,它十分的容易长出来,但是你想它走开就不是很容易了,反而非常的难。很多美女对吊带装、背心也只能叹息。

NO.1矿泉水瘦手臂

入门道具:一瓶矿泉水

练习场地:Office

基本动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矿泉水,向前伸直,之后向上举,贴紧耳朵,尽量向后摆臂4-5次。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妙方点评:道具简单,动作也不复杂,适合在Office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