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根用什么健身器材 让你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7/1/24 1:08:03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不需要健身器材,人体本身就是的“健身工具”。不然在为发明健身器材前,古人是怎么锻炼的呢?有氧主要是慢跑、跳绳、骑车、快走等等,跳绳(半个小时以上)...

瘦腿不需要健身器材,人体本身就是最好的“健身工具”了。不然在为发明健身器材前,古人是怎么锻炼的呢?

这个你可以用无氧加有氧的减肥。有氧主要是慢跑、跳绳、骑车、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钟,一周3到5次可以有效减肥和细腿的。只是慢跑无妨坚持的话可以配合快走。

无氧主要就是做深蹲,不需要负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顿蹲到底。做3组,每组20个以上。每组间休息1分钟以内。深蹲可以对腿部塑性的。瘦腿的话可以使用:空漫步机,但切忌摆动幅度过大太空漫步机是最受欢迎的健身器材。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很多人认为它容易玩、不怎么费力、甩来甩去很过瘾。医生说,太空漫步机其实很容易拉伤腰肌,如果双腿摆动的幅度过大、速度过快,就很容易拉伤脊柱周围的肌肉。因此,在做“太空漫步”时摆腿的幅度最好为45℃左右,频率最好为每次3-4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