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新戏造型雷人 胸部以下都是美腿这样练【图】

2017/1/23 18:23:2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晓彤新戏造型雷人,头上的假发髻太夸张。穿上古装戏服的关晓彤,一双大长腿被藏起来,实在太可惜!今年才刚刚成年的关晓彤,身材高挑美腿尤其抢镜。年轻就是好身材的资本,这种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身材想不想要?

关晓彤新戏造型雷人

关晓彤新戏造型雷人,头上的假发髻太夸张。穿上古装戏服的关晓彤,一双大长腿被藏起来,实在太可惜!今年才刚刚成年的关晓彤,身材高挑美腿尤其抢镜。年轻就是好身材的资本,这种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身材想不想要?从今天开始试她们的瘦腿方法吧!

瘦腿方法一:不要翘腿

美腿真的经不起折腾,像这种跷二郎腿的坏习惯,真的会让你的腿型变得越来越难看。因为在跷二郎腿的时候,双腿长期压迫会造成脂肪外扩,除了腿型又扁又粗,真的没有什么好效果。戒掉跷二郎腿的习惯,是拥有美腿的第一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