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埋线减肥有害 安全隐患有哪些

2017/12/15 10:53:12 作者:U7-mai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爱美的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减肥,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也有了很多的减肥方法。今天就要说的埋线减肥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埋线减肥原理,它的隐患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肥胖就想“顽疾”,一直存在我们的身边,能很快的瘦下来是很多爱美的人所追求的。但是减肥是个过程,需要你做好全方面的准备,对你的意志力,控制力,执行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然而很多人都不想通过努力去瘦下来,而是想平时照样该吃吃,该喝喝,不运动,不忌口,很轻松地就把身体变瘦。这种情况就导致了市场上出现很多减肥的东西出来。今天就要说埋线减肥就是其中一种。

来源:站酷

埋线减肥是一种中医的减肥方法,它是以前中医利用针灸去减肥所延伸发展出来的。这种疗法能让人的经脉得到调理,变得通畅。

这种疗法是把蛋白质磁化线导入中医的对应的减肥穴道,通过这种线体对穴道进行持续的刺激作用,最后得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由于它15天才进行一次埋线,不用每天都进行繁杂的过程,所以受到现代繁忙生活中的人的推崇。

但是这种便利的减肥方法,还是存在不少的隐患的。

来源:站酷

由于这种方法的热门,在这行可能存在不少半路出师的人,这些人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训练,对于人体的穴位不那么了解,这些都可能导致被埋线的人出现危险。

这种方法的所利用的主要工具是钢针和羊肠线。由于这两种器械都是作为一次性用品所使用的。但是有某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为了节省经费,多次反复使用这种医疗器械,又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过程,这就给被埋线的人留下隐患,导致出现各种血液类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