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3岁女生怎么减肥 6个方法简单又健康

2017/1/18 23:48:04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13岁都会有点胖,是因为进入青春期的缘故。如果这个时候乱用减肥计划可能会影响发育。比如,影响身高或者第二性征发育。通过锻炼身体,消耗脂肪,可以去学...

女孩子13岁都会有点胖,是因为进入青春期的缘故。如果这个时候乱用减肥计划可能会影响发育。比如,影响身高或者第二性征发育。通过锻炼身体,消耗脂肪,可以去学习舞蹈,不要靠节食,小孩子正处在发育阶段会影响成长。

一、合理饮食

1、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50~300克左右,主粮如麦、米和一些杂粮可选用,但食量必须严格限制,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对一些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2、食纤维减肥

纤维能阻碍食物的吸收,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人吃含纤维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时间内很好的进行消化吸收而后将废物排泄。饮食中食纤维多的人,咀嚼的次数也多,因此进餐速度减慢,结果使小肠能够慢慢地吸收营养、血糖值难以上升。由于食物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若大量食用,则便秘也自然减少,大肠癌的发病率也会下降。所以肥胖者还是多食些纤维为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