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岁男生减肥方法有哪些 9个经济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7/1/18 23:42:39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儿童减肥是值得大家共同重视起来的一个问题,因为儿童的健康十分重要,那么,11岁儿童要怎样减肥?减肥的方法有什么?1、食品要富有营养和易于消化,不要让...

儿童减肥是值得大家共同重视起来的一个问题,因为儿童的健康十分重要,那么,11岁儿童要怎样减肥?减肥的方法有什么?

1、食品要富有营养和易于消化,不要让小儿吃过于香甜、酸辣的食物,因为它容易造成胃口减退和消化不良。食物应该做得软些,可由原来的末、羹、泥;改为丁、块、丝。太硬的食品不易嚼烂,难以消化。要注意有一定量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如瘦肉、鱼类、蛋类、豆腐、豆浆等。蔬菜和水果也不能少,如青菜、西红柿、萝卜等,可交替选用。

2、饮食要定时、定量,每日餐数应随年龄增长而定。但在质和量上,还不能完全和成人一样。每次的进食量要按时间分配,不要忽多忽少,间隔时间也不要太长或太短。

3、注意饮食卫生。食品一定要清洁、卫生、新鲜,饮食冷热要合适,要适当变换花样品种,这样,可增加小儿的食欲。四、不要吃不该吃的食物,如带刺激性的食物,整粒的干果(如花生米、瓜子、核桃、干豆等)。油炸食品、肥肉、泡菜、带骨的鸡鸭肉、带刺的鱼等,都不应该给小儿吃。这些食物有的可影响胃口,消化不了,有的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