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时间安排 这样安排时间减肥效果佳

2017/4/9 15:47:18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时间安排
跑步减肥是最为有效的减肥方式之一,现在跑步减肥也引起了一股明星热,好多明星也推崇用跑步来健身减肥啦。然而绝大多数的人是不知道正确跑步时间,盲目跑步是适得其反。

众所周知跑步减肥是最为有效也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之一了,现在跑步减肥也引起了一股明星热,好多明星也推崇用跑步来健身减肥啦。然而绝大多数的人是不知道正确的跑步时间的,这样盲目跑步,不仅不能减肥,反而还有损身体,不利于身体健康了,结果真是适得其反了。因此,跑步减肥也要讲究策略,跑步时间最为关键,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那在合适的时间跑步觉得对减肥是事半功倍的。今天,听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健康有效的跑步减肥最佳时间表,你跑对了吗?第一,注意跑步的最佳状态,在空腹和食饱状态下都不适宜跑步,一般在饭后两到三小时适合跑步。晨跑时要提前喝一些白开水,通畅一下肠胃再进行跑步。第二,早晨跑是时间在六点到七点比较合适,

把沉睡一晚的体内垃圾排除体外,保障一天的精神状态。第三,晚上跑步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九点,九点之后还进行运动会影响到晚上的睡眠质量。第四,跑步的地点选在公园最好,环境好,氛围好。最好不要环城跑,路边车辆多,排放的尾气多,也不安全。

第四,每次跑步时间在30到40分钟内为宜,当然这个也可以根据个人体质和时间来调整。第五,每周坚持跑五天,周末可调整放松,做做其他的有氧运动,拉伸肌肉,始终保持这种状态,一个月坚持20天,长此以往,绝对有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