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自学有讲究  高踢腿横扫全场手

2017/5/8 10:12:11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习跆拳道需要科学的方法,不是单纯地努力就能提高技术和发挥力量的。得到正确的指导能事半功倍,迅速提高技术。下面是为了有效地练习跆拳道需要掌握的要诀。

首先需要了解跆拳道的宗教和哲学影响。 佛教,儒教,道教是跆拳道的主要思想。这些宗教中教会人们变得无私,帮助他们的同胞,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跆拳道会磨练你的纪律感,纪律意味着不断练习你的技巧,但也意味着只有在需要它的情况下你才可以使用你的武术技巧。 不要打架,尽量找到非暴力手段来解决冲突。真正伟大的跆拳道艺术家致力于他们的实践。 他们练习他们的技术,并在定期学习亚洲哲学。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跆拳道武术家,那么你需要表现出同样的奉献精神。

避免分心。跆拳道教导其从业人员避免分心和蔑视他人。学习跆拳道要有自己的目标,并坚持完成这些目标。虽然跆拳道不是福音派运动,但它鼓励其实践者为别人树立榜样,并传播纪律和和平的观念。

注重你的礼貌。跆拳道教你尽可能避免冲突。这从你的礼仪开始。 如果您侮辱或者冒犯某人,您将会引发冲突。要心平气和,尊重每个人。礼貌和相互尊重是跆拳道的核心原则。

在开始训练之前总要热身,先从基础的热身练习开始。你需要让血液流动到你的四肢和肌肉。跳绳是预热的最佳方式之一,因为它也增加了你的耐力。其他练习包括登山,蹲下推力和伸展。

跆拳道可以把你的身体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了能够正确地执行许多武术动作,你需要变得非常灵活。请不要试图在没有拉伸的情况下进行高脚踢,因为这很可能会导致肌肉拉扯。

由于跆拳道主要侧重于双腿,所以您在热身的时候尽量触摸您的脚趾,并握住至少1分钟。然后运动到您的其他下半身,如腹股沟伸展,站立小腿伸展,角度旋转和交叉的腿部伸展。结束热身的时候上身伸展要向前臂卷,后肩伸展和侧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