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减肥瘦肚子小妙招图片展示 三招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7/1/14 22:43: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没有机会在外运动,也可以利用休息时间瘦身咯!下面是一套坐着就能享瘦的椅上瘦小腹动作,3招就能让你减肚子赘肉,彻底告别油泳圈!

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没有机会在外运动,也可以利用休息时间瘦身咯!下面是一套坐着就能享瘦的椅上瘦小腹动作,3招就能让你减肚子赘肉,彻底告别油泳圈!工作忙碌要久坐办公室、约会太满没时间排运动、天气太热当然要吃冰、喝冷饮才开心,这些通通都不是理由!其实坐着动就能轻松摆脱肚子上的「油」泳圈,以下3个绝招可要记好并多加练习,才能和小腹彻底掰掰唷!

一、 手臂过头

功效:消除腹部肥肉、减少腰部痠痛

这个动作主要是在增加腹部的力量,就是能让你消除肚子上的肥肉,锻炼出紧实的腹肌,甚至还能减少腰部痠痛的问题唷!其实以往大家都会认为腹肌是男生追求的目标,但其实现在女生也开始流行锻炼腹肌,这也称为「马甲线」,女生有一点点腹肌可说是性感的代表,想要拥有性感的马甲线,就赶快做这个动作吧!

1、 身体侧坐

侧坐于椅子,身体拉直。

2、 双脚离地

身体后倾,同时将双脚屈膝离地,双手放于身体两边。

3、 双手高举与放下

吸气时,双手高举过头。吐气时,双手放下,回到预备姿势。

TIP:整个动作中,双脚都不可放下来。双手高举过头时,不可耸肩!双手高举与放下为一轮,重复作10次。

4、 TIPS

刚开始练习时可以用双手扶住椅子,保持身体稳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