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办公室瘦腰腹瑜伽 让你坐着成为小腹人

2017/1/15 10:53:09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办公室瘦腰腹瑜伽 让你坐着成为小腹人,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小腹&经常因为坐在办公室而感到肚子上的赘肉不断侵蚀你纤细的腰围吗?不用烦恼了!为大家推荐一...

经常因为坐在办公室而感到肚子上的赘肉不断侵蚀你纤细的腰围吗?不用烦恼了!为大家推荐一套坐在椅子上也能够做的办公室瘦腰收腹瑜珈动作,让你坐着也能去掉小腹!

1.坐在椅子上,挺直腰板,坐在椅子的二分之一处,双手抓住椅子两侧。

2.吸气,身体微微后仰,用腹部的力量定住身体。将右脚抬起伸直,脚板勾起,与小腿垂直。用力,感受小腿肌肉的拉伸。保持3个呼吸

3.缓缓放下右脚,将身体坐直。放松3个呼吸。

4.再次后仰身体,抬起左脚。保持3个呼吸。

5.放下双腿,坐直身体,放松3个呼吸。

6.身体再次后仰,比前两次的幅度到大。同样用腹部的力量将身体定住。同时抬起双脚,脚板勾起,用力伸直,感受小腿和大腿肌肉的拉伸。保持3个呼吸。缓缓放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