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瘦小腿肚 学会三种方法让你秀出美腿

2017/12/18 10:4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粗壮是困扰很多爱美的MM的一大问题。夏天来到,穿短裤短裙,粗粗的小腿就会显露无遗,十分难看。于是,瘦小腿成为了这个夏天来临之前的当务之急。

夏天到了的时候,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将藏在柜子底下的短裤短裙全部拿出来欣赏欣赏,但有时却会因为自己的小腿过粗而烦恼,想要穿着清凉的短裙出门却又苦于自己的小腿太粗。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快速瘦小腿肚的方法,让大家可以穿着自己喜爱的短裤短裙在大街上秀出自己的美腿。

1.全身平躺在地上,双手贴在身体两边的地面上,然后双脚伸直绷紧向上抬起,保持动作不变。接下来就将左脚的脚尖绷紧伸直,右脚相对放松,维持动作大约十秒之后便换另一只脚,右脚的脚尖绷紧伸直,左脚放松,同样也是维持十秒钟,不断地重复动作。

这个动作有一个要点需要大家注意,那就是双腿在伸直时不可以左右摇摆,身体要保持稳定和挺直,这样的锻炼下去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2.身体站立,双脚交叉在一起,然后上半身向前弯曲下地,双手每次都需要用力地触向地面,坚持10秒,十秒钟后便可以交换左右脚,重复同样的动作。在双手触地的同时,身体要尽量保持不动,而且身体也要保持平衡。

3.拿出家里摆放的椅子,坐在椅子上,上半身挺直,然后脚尖绷紧伸直拉动双腿形成一条直线,之后再慢慢升起,15秒后再缓缓放下。注意在练习时身体一定要保持挺直,在将腿升起的同时,要感觉到小腿的肌肉有因拉扯而绷紧的感觉,这样的动作才算是标准动作,对于瘦小腿才会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