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吃胖”以用户为核心,改版剑指专业化体验

2015/11/6 16:26: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别吃胖

    深耕大健康产业多年的创乐网,日前通过旗下APP“别吃胖”的改版升级,为移动健康领域带来一股新风。

    据透露,10月底上线的新版“别吃胖”是在充分挖掘大数据潜力后,特别针对用户体验进行的升级。“经过这一年的体重控制教育后,我们的用户现阶段需要什么?哪些需求是第一位必须要解决的,哪些需求是可以缓一缓再解决的,这都是我们升级改版时反复考量的关键点。” 创乐网联合创始人、联合总裁、“别吃胖”产品总设计师佟宇表示。

    此次改版,即是从千头万绪的用户需求里,剑指要害,不断聚焦,不断筛选,结合“别吃胖”自身专业优势,将核心锁定在用户的专业体重控制层面。“之前的用户引导,我们侧重于告诉用户吃什么怎么吃不发胖,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我们的用户已经不满足于这一点了,他们希望从专业数据上看到自己的变化,不仅仅是看到绝对体重的变化,而是希望得到全面的数据,包括绝对体重数据、基础代谢率、体脂率、水份等,然后根据数据采取针对性的体重控制方案。”针对本次专业化改版,创乐网联合创始人、联合总裁、“别吃胖”产品总设计师佟宇给出了策略性答案。

轻盈易操作版“体重控制”,突破“互联网+健康”晦涩难用难点

    专业化的内核,带来了用户体验上的优化。改版后的“别吃胖”,只需要用户每天花上3分钟时间看上2眼就够了,可谓是前所未有的高效、快捷。

    首先,每天打开“别吃胖”,一眼看到的就是专属自己的综合体重曲线图,在曲线图上体重数据、体脂率、基础代谢率、水份数据一一呈现(数据由“别吃胖”手环采集,搭载APP之后呈现),还可形成一周、一月的数据曲线图,让您迅速了解自己的体重控制执行的程度和效果,为及时调整体重控制计划提供数据参考。

blob.png

    看完自己的体重曲线数据后,紧接着一眼就能看到餐后消脂解决方案和众多明星、健康达人营养学专家的实效体重控制方案,让您从此告别到处找方法、找不到好方法的烦恼,省时间、省精力、还专业。

blob.png

blob.png

  

    这种2眼3分钟的专业解决方案,对工作忙、事儿多、每天绷紧弦的都市白领来说是再对味不过的了。对移动健康行业来说,也是一种突破。

    涉及健康层面的,从来都不是单纯、轻盈的问题,世界范围内对健康的研究,对健康方案的形成,都要涉及医学、营养学、饮食历史、运动学等,整合起来错综复杂、千头万绪,既要兼顾专业性,又要兼顾实操性,难度之大不可预测。太过于书面化,用户看不懂、用不上,只能干着急。太过于浅显,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既专业又易操作的,既是用户最需要的,也是行业期待的。本次改版的“别吃胖”,即通过这种这种2眼3分钟的专业解决方案,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厚重的问题轻盈化,扫除移动健康在体重控制领域的难题,拓宽移动健康产业链。“这既是移动健康领域的产品发展趋势,也是攻克难点,新版‘别吃胖’的优化方式或许可以为业界提供一些参考。”某行业专家预测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