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的女生怎么瘦脸运动  5个小窍门让轻松摆脱方块脸

2017/1/20 12:33:1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 秘诀大概可分为:瘦脸常识、瘦脸方法、瘦脸食品三大块。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好多小细节只要我们稍加注意,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免去了手术的痛苦和费...

瘦脸 秘诀大概可分为:瘦脸常识、瘦脸方法、瘦脸食品三大块。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好多小细节只要我们稍加注意,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免去了手术的痛苦和费用。瘦脸法除了有按摩瘦脸外,还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例如弹珠瘦脸以及一些小动作都能起到有效瘦脸的效果。洗脸并抹上保养品后,用手握成拳状,然后用四个指关节来按摩你的脸。

食疗瘦脸

饮食瘦脸方法: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点就会产生超额能量,剩余的能量转为脂肪蓄积起来就容易发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类食物。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多吃补血气的食物:气血不足,会导致肌肤营养缺乏而变的干燥松弛。而铁质不足是贫血的主要原因,贫血使肌肤无法取得充分的养料,看起来气色苍白、憔悴。肝脏、瘦肉、蛋类、绿色蔬菜等都具有丰富的铁质。

多吃抗氧化的食物:绿茶、葡萄、西瓜、西红柿,不仅是好的饮用食物,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紧致而有弹性。

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皮肤组织再生的重要原料,起主要来源是奶、蛋、鱼肉和豆制品。充足的蛋白质摄取,可让体内合成足够的胶原蛋白,维持肌肤的正常结构和弹性。

运动法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沐浴法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面部减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