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做模特如何坚持减肥呢 7个方法助你轻松炼成模特

2016/10/31 12:33:0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平模都是怎么饮食减肥的?平模小美女们又瘦又美,都是超级细腿和超级细腰,怎样才能拥有她们那样的身材呢?那就一定要学习她们都是怎么饮食减肥的。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平模都是怎么饮食减肥的?平模小美女们又瘦又美,都是超级细腿和超级细腰,怎样才能拥有她们那样的身材呢?那就一定要学习她们都是怎么饮食减肥的。1、细咬果仁 每安士含一百七十加路里和十四克脂肪的果仁,骤耳听上去似乎是减肥的克星。但据一项研究显示,充满营养的果仁比起乳酪及饼干低脂小食更能充饥,一安士果仁应足够解决饥饿及防止在晚餐时狂吃的冲动。 2、“辣”出新陈代谢 怎么饮食减肥?辣椒含有的辣椒素,据说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燃烧热量和瘦身。一项英国的研究发现,在进餐时加入一茶匙辣椒酱或辣芥末的人士,平均每日可消耗多额外四十五卡路里。研究员估计,辛辣食物能增加体温,从而加速新陈代谢。想燃烧多卡路里,快快洒上几粒辣椒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