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快秘籍是什么 教你几招迅速拥有迷人小腰

2016/10/30 12:12:59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身体部位最容易发胖的,凸出的腹部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这让很多妈妈很烦恼的事!盈盈一握的纤腰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梦想。那么要怎么瘦腹部呢?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1、晚餐少吃

专家指出,如果在晚餐时过量摄取食物的话不但会导致食物难以消化,同时还会导致热量无法消耗从而转化为脂肪,并且在体内堆积,尤其是腰腹部更容易堆积大量的脂肪。长期如此便会导致你的纤腰变粗,同时还会出现水桶腰等现象。因此专家提醒,每天晚上尽量的少吃,最好是将正餐放在中午或者是早上。晚上除了要注意少吃之外,还要注意食物的清淡,同时还要注意控制食物的热量,以免多余的热量转化为脂肪。饭后两小时不妨来点酸牛奶帮助消化,这样才能更加有效的起到瘦腰以及瘦小腹的功效。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2、饭后靠墙站

很多人在每次吃完饭后就直接坐在椅子上或者是躺在床上,专家提醒,这种生活方式最容易导致我们长肉。要想在最快的时间内达到瘦腰以及瘦小腹的目的,那么在每次吃完饭之后都应该靠墙站半小时的时间,尤其是晚饭后更应该进行这项运动,晚饭后的半小时时间后应该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并且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虽然说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累,但一定要坚持,这样才能起到更加明显的瘦身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