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经期减肥瘦10斤   4个小妙招教你瘦瘦大变身

2016/10/8 17:43:03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除了是每个月必须特有的生理周期之外,也是减肥的机会,不过一定要按照自己的体质来选择。分享一款经期减肥秘籍,自制减肥妙招让你一周瘦10斤,基本上都没问题!

来月经虽然有痛经,但也有帮助减肥的机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体质的食物加以调理,不但减少痛经,还能瘦身。推荐一款经期减肥最快秘籍,自制适合自己的减肥妙招一周瘦10斤不会是难事。气滞型体质-玫瑰花茶很多女性在来月经时,容易拉肚子,还会有乳房乳头疼痛的症状,经血还会变暗,这方面的就是代表着火气很大。对此,建议可以尝试喝一些玫瑰花茶,这样帮助将降肝火,或者是利用针灸来帮助经期减肥,不但增加身体气血的循环,还有帮助降火的效果。血瘀型体质-药补食补化瘀属于这类体质的女性,在来月经时嘴唇几乎都是黑紫颜色,而且来月经时又有刺痛感,血块多,且断断续续,要来不来的令人很烦恼。所以这时建议食用丹参和益母草等中药药材来帮助食补化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