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完美身材脖子比例 怪不得她们怎么穿衣都好看

2018/1/3 15:1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颈部线条的比例和腿部、手臂一样重要。很多人穿高领的上衣或者一字领的上衣不好看,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颈部的线条不够完美。下面为你介绍什么样的比例才是好看的。

高领毛衣和围巾是冬季颈部保暖的必备武器之一,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自己穿领子高的上衣并不好看,这就是颈部和身体的比例不协调的原因。我们通常是脖子短的人穿高领上衣不好看,但如果脖子过长也一样不好看,说明脖子的长度是有一定的比例的,符合这个比例看上去就是美的。

维纳斯雕塑被无数人夸赞,她的各部分比例就是我们现在说的黄金身材比例。我们可以这样来判断,如果你的脖子大概有头部的一半长度,说明你的颈部比例是不错的。

还有一个判断标准就是脖子的长度与一侧肩膀的长度差异不超过5厘米,就说明你的脖子是比较修长的。仔细观察超模的身材,你会发现她们的颈部长度甚至和一侧的肩膀是差不多的,这样修长的脖子,让她们轻松驾驭各种类型的服装。

不妨拿起尺子量一量自己的脖子长度,看一看你的比例是不是黄金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