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减肥可以降血糖去吗 如何健康安全减肥

2016/9/11 9:21:37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糖尿病是现在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那么引起2型糖尿病的致病因素之一是什么呢?答案就两个字——“肥胖”!所以减肥对糖尿病患者们是一件意义重大、刻不容缓的事情。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 糖尿病已经成为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之一,这种“富贵病”已位列导致全球人口死亡的第四大疾病,世界卫生组织将其称为“21世纪的灾难”。常说糖尿病是富贵病,就是说,这种病多数是因为营养过盛引起的,人过于肥胖就容易患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减肥能降低血糖。因为多余的血糖可以转化为脂肪,如果血糖低,脂肪可以转化为血糖,供身体机能的消耗。但是脂肪不能大量的转化为血糖,血糖可以大量快速的转化为脂肪,作为能量的储存。卡路里较低的食物吃多了也不会感到负担太大,像是蒟蒻、菇类等这些吃起来较有嚼劲的食材可以多多利用,而且这些食物都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能够减缓血糖上升,保护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