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衣超模泳池嬉水 模特减肥法练出凹凸身材

2016/5/1 12:31:3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备战昆仑山2016SIUF国际内衣超模总决赛,内衣超模泳池嬉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想身上的肥肉越积越多,健身计划动起来。分享模特减肥法,练出凹凸身材

内衣超模泳池嬉水

  备战昆仑山2016SIUF国际内衣超模总决赛,内衣超模泳池嬉水,来自全球九大赛区的优秀内衣模特共同出席,选手们身穿比基尼性感出镜,展示了火辣的身材。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想身上的肥肉越积越多,健身计划动起来。分享模特减肥法,练出凹凸身材。

内衣超模泳池嬉水

  1、饭后果

  可能大家都怕吃得太多而发胖,主食少吃,水果也不吃。这都是错误的减肥思想,正确进食饭后果,其实是有助于你的减肥效果。推荐最佳减肥饭后果:山楂!它含有的解脂酶能加快脂肪食物的消化,避免脂肪堆积形成赘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