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省美女曝光 你和女神只差减肥方法

2016/8/24 11:45:3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方法双下巴
各省美女曝光,榜上女明星你认同吗?北京代表章子怡、山东代表范冰冰、上海代表孙俪、广东代表蔡少芬等等,其实这个评选标准小编怀疑是和知名度挂钩。但女星们的颜值和身材都毋庸置疑!其实,你和女神只差这些减肥方法,瘦出匀称身材,魅力四射。

各省第一美女曝光

各省第一美女曝光,榜上女明星你认同吗?北京代表章子怡、山东代表范冰冰、上海代表孙俪、广东代表蔡少芬等等,其实这个评选标准小编怀疑是和知名度挂钩。但女星们的颜值和身材都毋庸置疑!其实,你和女神只差这些减肥方法,瘦出匀称身材,魅力四射。

各省第一美女曝光

1、瘦下巴

可能你平时会关注瘦脸,但是下巴一样是肥胖的明显部位。当你发现自己已经有两层或者三层的下巴肉肉时,该要行动起来了!推荐每天用双手交替拍打和按摩,注意是从下往上的方向,这样子还有提拉肌肤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