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肥有用吗  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8/2/27 16:4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追求苗条身材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都会耗尽时间、金钱去减肥,却往往收效甚微,但他们又不喜欢运动,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拔罐减肥。

来源:站酷

一提到减肥,大家首先会想到减肥药,这些药品往往见效快,但是殊不知副作用却特别大,甚至会侵害使用者的五脏六腑,影响特别大,并且此类药物不可停用,否则很容易反弹,造成前功尽弃的局面。而另一种健康的减肥:“管住嘴,迈开腿”,却很少有人可以坚持下来,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个减肥的好方法——拔罐减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拔罐的历史渊源

拔罐隶属于中医的范围,所以自古到今都颇受老百姓的推崇。起初,拔罐对于伤风、感冒等病有着很强的治疗作用,后来拔罐扩展领域,慢慢研究出对身体的排毒也有着很强的疗效首的方法,并且加以实践,逐渐形成了拔罐减肥的完整体系。

二.拔罐减肥的原理

拔罐时罐子会与空气产生抵触,产生很强的张力和吸力,张力使毛孔变大,吸力会刺激皮肤表层的新陈代谢以及汗腺,进而促使整个有机体的活跃度,使体内的脏东西和毒素排出来,以至于达到减肥的效果。

因为,拔罐可以很好的疏通经络,将身体的气血打通,调节内分泌,促进肠道消化,进而使体内产生大量的热量,并且会自行燃脂,所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三.拔罐减肥的好处

这种方法是长久的,不会反弹,原因是拔罐注重的是内在调节,一方面拔罐可以调节减肥者的非正常食欲,通过对大脑神经的调节,减少胃酸分泌过多,使胃酸达到正常量,减少患者的饥饿感,增强饱腹感,进而减少暴饮暴食,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对身体健康有很好的作用。

另一方面,拔罐可以调节皮脂代谢,一般情况下,肥胖的人,新陈代谢慢,并且体内的氧化脂含量很高,拔罐可以打通经络,加快新陈代谢,对整个机体都起着很大的作用。由此可见,拔罐减肥不仅可以减肥,对身体的长期健康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四.拔罐减肥的适用人群

1.怀孕前身材苗条,但是产后身材走样的妈妈们。

2.身材不均匀,腹部、臀部肥胖,其他部位却不胖的人群。

3.胳膊和腿粗的人群。

4.身材本身就很好,想要塑形的人群。

5.易胖体质,尝试过多种减肥方式都没有瘦的人群。

以上便是适合拔罐减肥的人群,快看看自己是否在其中。

五.拔罐减肥须知

1.患有心脏方面疾病或者贫血的患者不可以使用此方法。

2.女生在月经期间不可以使用此方法,因为在此期间,本身就会掉重。

3.拉肚子并不会减肥,并且会损害身体。

4.50岁以上的人群使用此方法减重效果不明显。

5.晚上睡觉3小时前不要进食。

6.切忌暴饮暴食。

以上便是有关拔罐减肥需要了解的知识,赶快行动起来吧,最后小编想告诉你的是,减肥成功需要靠自己的恒心,坚持下去,你也可以拥有苗条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