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肥有效吗 疏通经络轻松消脂

2017/9/5 14:1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拔罐减肥拔罐减肥功效
对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锻炼减肥的人群,建议大家可以采用传统的拔罐消脂技术进行有效减肥瘦身。利用身体特定部位的穴位进行高温吸拔,可以大大消散体内脂肪赘肉。

很多人只认为拔罐这种中医民间方法只针对湿热体质,可以进一步调理身体的机能平衡。其实火罐吸拔还可以对人体起到很好的减肥消脂作用。比一般的健身锻炼方法,这种中医技术只需要几个疗程就可以将身上堆积的脂肪和赘肉轻松消除掉,还不需要我们费时费力。

因此,近几年来,随着保健养生理念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也开始采取这种民间偏方。

对于拔罐减肥方法,它主要利用我们人体的经络穴位原理,在特定的位置进行高温吸拔。只需要留罐一定的时间就可以刺激体内血液循环和淋巴液分泌,从而进一步刺激肠胃的蠕动和消化功能。因此,几大疗程下来可以有效消除肠道里的垃圾和废物,轻松将困扰已久的大肚腩消退下来。

另外,在拔罐的过程中可以产生负压的作用,可以给血液里的红细胞增加电荷量,提高细胞的活跃度。从而具有强效推动新陈代谢、消脂排毒功效。

虽然拔罐瘦身减肥技术既安全又可靠,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身体素质。尽量在温暖的春天和夏天进行治疗。因为在寒冷的冬天,很多女性朋友们的体质都偏寒,并不适合高温拔罐。在正常情况下,在局部进行吸拔时,建议至少停留10分钟。并不是时间越长越好,等待太长的话,极有可能会伤害我们的身体皮肤

时间一长,还会侵害到内部的组织细胞。保健医师都会建议一个星期进行一到两个疗程就可以了。次数太过于频繁也很容易导致身体过于虚弱。需要注意的话,在月经期间不可以进行拔罐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