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9点吃柚子会长胖吗 简介吃柚子的三大禁忌

2016/9/11 15:39:26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吃柚子会发胖吗?秋冬上市的柚子是败火佳品,女性多吃柚子可以美容养颜。柚子的营养价值高,但肥胖一直是女性关心的问题,那么吃柚子真的会长胖吗?

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难以比拟的。柚肉中还富含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颜等功效。中医认为,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是秋冬季养肺和缓解感冒后咳嗽的良好水果。柚子营养价值高,那么吃柚子会胖吗?吃柚子会胖吗?柚子所含热量极低。所以吃柚子不会长胖。柚子的纤维含量多,容易产生饱腹感。每一百克可食用部分,水分占84%,蛋白质含量是0、7%,而碳水化合物含量12%左右,热量只有50-60千卡。柚子所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C、类黄酮等物质,对抗衰老、美肤养颜有不错的功效。对于热衷于减肥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美国加州营养学和新陈代谢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不改变其他饮食习惯的基础上,每餐之前吃半个柚子的人,持续12周以后,体重平均下降了1、6公斤。柚子中含有的化合物能够加速脂肪燃烧,是一种天然的减肥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