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臂哑铃划船图解分享 关键要领需详细了解

2016/8/30 12:33:22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身哑铃划船是从杠铃俯身划船演化而来,其优点在于没了杠铃杆的约束,运动幅度加大,对背阔肌刺激强度增大。同时,俯身哑铃划船过程中身体为了保持平...

方法/步骤

1. 掌心向内,单手持哑铃

2. 另一手掌和膝支撑于长凳上,距于大概12~14英寸左右。

3. 抓哑铃然后伸臂做准备动作

4. 尽量提拉哑铃至最高处,保持肘部朝后

5. 提拉的手臂于身体间保持接近距离

此动作时两边重复次数要同一。

为了获得背部肌肉的均衡模样,需要同一运动效果。

此动作要慢慢地顺利的做。

一般来说, 不能做“坐姿划船”的话,换此动作来锻炼背部。

主要锻炼背阔肌,大圆肌,三角肌后部,斜方肌。

次要锻炼臂部屈肌,肱二头肌。

俯身哑铃划船是从杠铃俯身划船演化而来,其优点在于没了杠铃杆的约束,运动幅度加大,对背阔肌刺激强度增大。同时,俯身哑铃划船过程中身体为了保持平衡,使更多的肌肉参与进来,达到了锻炼的目的。俯身划船是增加背阔肌厚度的最佳方法,主要锻炼的是中部背阔肌。你需要做的是掌握好俯身划船训练的动作要点,然后挑选好适合自己的重量,最后剩的就是坚持,凹凸有致的背肌就会现形。

俯身哑铃划船主要起强化背阔肌,同时对三角肌后束也有一定的锻炼作用。

俯身哑铃划船动作要领:

1.双脚开立与肩同宽,膝盖弯曲上身前倾,双手持哑铃自然下垂。

2.后背发力,将上臂拉起使肘关节超过后背,然后慢慢返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