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 身体比例失调还想继续整

2016/6/24 16:07:0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换句话说“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先是将原本“够用”的E罩杯升级为J罩杯,后面多次进行全身整形。如今身材比例失调的她,还想继续整!爱美有风险,整容带来的各种后遗症,大家都了解吗?

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

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换句话说“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这位来自日本的女艺人,只因小时候被说过丑,然后在19岁就开始无休止的整容手术。先是将原本“够用”的E罩杯升级为J罩杯,后面多次进行全身整形。如今身材比例失调的她,还想继续整!爱美有风险,整容带来的各种后遗症,大家都了解吗?

19岁正是身体发育的最佳时期,但这位女艺人却开始了她的整容生涯。利用假体隆胸,拥有了J罩杯;然后为了平衡腰肢,又进行了抽脂手术。拥有小蛮腰后,又开始打眼睛、鼻子等各个部位的想法。现在的她看上去非常奇怪,而这名女星却表示自己想要做肋骨摘除手术。天啊!真是爱美不要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