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 身体比例失调还想继续整

2016/6/24 16:07:0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换句话说“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先是将原本“够用”的E罩杯升级为J罩杯,后面多次进行全身整形。如今身材比例失调的她,还想继续整!爱美有风险,整容带来的各种后遗症,大家都了解吗?

女星疯狂整形超50次

整容可以满足大家的爱美之心,但多次并频繁的整容,只会带来更大的身体伤害。尤其是各种整容后遗症,让你分分钟有种“生无可恋”。下面为最常见的几个表现:

1、伤口感染:手术后护理不当,容易造成伤口感染。轻则用药物可以治疗,重则需要进行多次手术,而且还会留下疤痕。

2、整容失败:这是最常见的后遗症。如果操刀医生没有临床经验,整容部位往往会失败。除了左右不对称外,还会有扭曲畸形,影响美观。

3、假体破裂:这个通常是假体隆胸的后遗症。使用不合格的产品后,再受到冲撞作用下,会引发假体破裂的症状。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