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七天酸奶减肥法   看你喜欢哪一款

2017/12/24 11:2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生一生追求的事业,无论胖与瘦,女生总会觉得别人比自己瘦。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吃药减肥总会对身体有害。那么,怎么正确运用七天喝酸奶减肥法呢?

酸奶是大家喜欢喝的饮料之一,可以润肠排毒,还可以为身体提供蛋白质。但是酸奶还有另一个功能,减肥。近几年有一种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叫七天酸奶减肥法,接下来给大家做具体介绍。

(一)七天酸奶黄瓜减肥法。众所周知,黄瓜是减肥常用的蔬菜,含有的热量很低,并且能为身体提供维生素和水分。如果空腹直接喝酸奶,会让胃部受伤不舒服,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先吃一根黄瓜,然后再喝酸奶。同样的方法,坚持七天,就可以实现减肥的功效。如果饿的话,可以选择在喝酸奶前,多吃一根黄瓜。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蔬菜。

(二)七天酸奶麦片减肥法。麦片含有的热量也相对较低,并且对人体较好,能提供一些必须的营养物质,还能促进肠胃吸收。我们可以选择先喝一杯麦片粥,尽量不要浓,然后再喝酸奶。这样的做法,既能保护胃部,又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是需要记住的是,麦片的浓度不要高,以免进食的热量高。

(三)七天酸奶苹果法。苹果是减肥常用的水果,富含各种人体必须的维生素。我们知道,只吃苹果可以实现减肥,但是那样的话肠道容易不消化,因此我们可以配合上酸奶。每顿饭先吃一个个头中等的苹果,然后过几分钟再喝酸奶,也可以先吃点苹果,然后把剩下的苹果切成块拌上酸奶。这样坚持七天,也可以实现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