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大象腿 七招让你摆平大象腿

2015/10/29 17:40:27 作者:YUa-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减大象腿
大腿赘肉不除,始终是你心头的大患,你也不想一年到头都只能穿着长裤遮遮掩掩度日吧。想要瘦大腿,不妨看看以下爱美女性网小编为你精心准备的7个瘦大腿方法,让你摇...

大腿赘肉不除,始终是你心头的大患,你也不想一年到头都只能穿着长裤遮遮掩掩度日吧。想要瘦大腿,不妨看看以下小编为你精心准备的7个瘦大腿方法,让你摇身变美腿达人
床上踩单车
具体做法如下:
 平躺在床上,双脚在空中模拟踩单车的姿势。我一般坐4组。第一组,基本动作:两腿分开从上往下,即正着骑单车。具体当作分解是:平躺在床上,双腿贴床、自然并拢,双手放在大腿两侧,自然呼吸;开始动作,左腿屈膝上抬并伸展小腿直至整条腿处于竖直位置(意念是大腿先动、带动小腿,这个很重要),然后缓慢的放下去贴到床面,但是不要放松这条腿;左腿从竖直位置开始往下放的时候,右腿同一时间从床面屈膝上抬,抬到竖直位置后放下,同时左腿开始重复之前的动作...;如此循环,两条腿一个上下为一个动作。第二、三、四组动作都是第一组基本动作的变形。第二组,两腿分开从下往上,也就是说倒着骑,所有的动作与第一组都是相反的。第三组,两腿并拢一齐从上往下;第四组,两腿并拢一齐从上往下倒着来。 
一开始每组20个,做几天习惯了之后慢慢增加数量,半个月之后增加到30个。
每做完一组,平躺在床上休息90秒——反正就是不要休息太久;这时小腹也会感到酸痛,可以手掌顺时针划拳按摩。手掌顺时针按摩不仅可以放松,还可以预防便秘。 

123下一页